华东交通大学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与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18

为发挥企业和院校各自优势,加强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3月17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和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在东莞市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科技人才培育与技术互聘仪式。华东交通大学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燕德一行,及汇兴智造董事长钟辉、总经办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署仪式。

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精密工业自动化装备、智能非标机电设备及配件、无人机、自动化物流系统、立体仓储系统、自动化无人包装系统、智能输送系统及铝型材、精益管、工装板、滚筒等相关配件的的研发与生产,2017年公司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入选"东莞市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试点企业" 、获批建立广东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东莞市院士工作站 、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

此次科技成果与人才培养基地的成立遵循“需求产生合作、供给创造需求、合作带来共赢、共赢促进发展”的产教融合机制,通过引企入校,引校入企,将企业需求及时、有效地转化为学校育人的标准和方案,精准对接区域人才需求,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接下来将依托科技成果与人才培养基地进行更深度的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发挥双方优势,推动深度融合,推进合作迈向新台阶。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