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受邀参加2023第三届中部(江西)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作者:       时间:2023-02-27

为持续提升我省农业机械化水平,展示我省及全国农机装备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加快农药、种子、化肥等农资品牌产品在我国的推广应用,同时展示更多优质农特产品,华东交通大学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2023年2月24日-26日在江西省农机大市场(南昌县小蓝经济开发区富山五路168 号)受邀参加2023第三届中部(江西)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此次华东交通大学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参展的装备有果蔬品质动态在线检测装备、便携式果蔬品质检测仪、山地果园省力化运输机械。本次农机展览助力了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展办出更高水平,充分展示研究院农机装备科研创新的新成果,也将更好服务江西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建设。




本届农机展览会呈现规格高、规模大、范围广、活动多等特点,看点十足。本次展会总展出面积约为5.5万平方米,国内外知名企业汇聚。为进一步满足春耕农业生产需要,本次展会特设农资品牌区(基质、秧盘、农药、种子、化肥)、蔬菜全程机械化区、金融助力农业机械化区、农业科技创新区,吸引了银行、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的积极参与。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