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果然优”团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中获得铜奖
作者:       时间:2021-10-21

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2个部委和江西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作为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双创”顶级盛会,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回应,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

为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果然优”团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果然优”—国内首创水果综合品质评价装备项目致力于提高水果分选精度,将水果分选分级,打造品牌形象,再将水果分级售卖从而提升果农整体收入。项目在革命老区建立了赣南脐橙、井冈山蜜柚和上饶马家柚等应用示范基地,提高果农种植积极性,解决贫困地区卖果难,提高水果附加值,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结合项目的自身优势以及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果然优”——国内首创水果综合品质评价装备获得国家铜奖。


指导老师:刘燕德、肖长春、欧阳思怡、姜小刚、李斌

团队成员:朱明旺、胡军、吴建、王观田、李雄、熊智逸、刘昱、崔惠桢、胡宣、廖军、姚金良、王琪、徐振、李茂鹏、殷海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