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仪表协会张秘书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吕丽娃       时间:2023-03-14

       近日为了增进交流和合作,仪器仪表协会副秘书长张建一行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参与人员分别是刘燕德院长,欧阳爱国教授,陈楠博士和李雄老师。张秘书长向我院减速了仪器仪表协会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考查和互相了解能够增近和高校科研机构的距离。刘燕德院长代表全院对张建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是以仪器仪表制造企业为主体,包括与仪器仪表有关的科研、设计院所、大专院校、社团和主管部门,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组织,是不受部门、地区和所有制限制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是社会团体法人。

    协会成立三十多年来,适应改革开放形势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要求,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为维护会员单位合法利益,促进仪器仪表行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刘燕德院长借此次张秘书长一行莅临访问,表示希望双方共同作,为研究院创造机会,助力仪器仪表及相关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