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临别欢送会
作者:吕丽娃       时间:2022-06-13

    6月8号下午,我院举行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欢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本院院长刘燕德,研究生导师欧阳爱国老师、姜小刚老师、李斌老师、胡军老师、李雄老师、王观田老师吴建老师和徐佳老师。到场的还有2022届全体硕士研究生。

     

                        欢送会学生一一致辞




首先刘燕德院长致开场词,对各位硕士毕业生三年的学习和努力给予肯定,对研究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

      

1B66F

                  刘燕德院长和欧阳爱国老师为学生送上毕业祝福


接着各位导师依次为毕业生们送上临别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研究生们的殷切期望,并祝福毕业生们一帆风顺、一生幸福,常回家看看。

之后各位研究生表达了对老师们深切的感谢和对自己未来的期许,回顾这三年的酸甜苦辣,并表示把十六字方针牢牢记在心里。

1F794

                      刘燕德院长赠送毕业学生纪念品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无论身处何方,师生情和同学情都是人生中最珍贵的财富。刘燕德院长将团队纪念品赠送给每一个即将离开的学生并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至此,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圆满落下帷幕。

    

1CC78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