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作者:吕丽娃       时间:2022-05-29

5280830,研究所在华东交通大学教六栋204会议室举行2022届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此次答辩邀请了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何兴道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由北京中铁建电气化设计研究院院长黄国胜正高工程师、南昌大学光学工程学科负责人于天宝教授、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肖美华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聂飞平教授、华南农业大学齐龙教授、中心主任刘燕德教授、欧阳爱国教授组成,答辩秘书姜小刚老师。 

答辩会上,胡军博士和韦宝泉博士学位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结果及结论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和诠释。答辩委员会秉承严谨的学术态度仔细听取汇报,并从论文的格式,研究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中肯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该生博士论文研究的理论和实践意义。最终,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一致认为他们达到华东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要求,同意通过本次学位论文答辩。

    


   参加本次答辩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2名,答辩学生名单及论文题目如下:

 胡军:基于超材料增强的痕量苯甲酸添加剂太赫兹光谱检测研究

 韦宝泉:少样本条件下电力输电线路设备缺陷图像识别方法研究

今年中心的研究生论文质量再次提升,答辩效果良好。这与中心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学生的辛勤付出,导师的严格把关密不可分。

170BC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