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德教授等人参加全国第一届水光谱组学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7-24

      2019年7 月 21-23 日,刘燕德教授、冯大一及吴建三人在山东省济南市参加“ 全国第一届水光谱组学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围绕国内外学者在水光谱组学领域开展的研究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和交流。

       水光谱组学是继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和代谢组学之后的又一个新的组学学科。为展示我国水光谱组学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果,增进广大科技工作者、分析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进一步促进我国水光谱组学事业的发展,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近红外光谱分会于 2019年7 月 21-23 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 “ 全国第一届水光谱组学学术研讨会 ”。

     大会邀请了国内外有丰富经验的水光谱组学分析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并进行相关分析技术交流。


刘燕德教授与臧恒昌教授合影



研讨会开幕式现场


Prof.Tsenkova 作报告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