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作者:吴建       时间:2022-01-13

2022年1月12日上午九点钟,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首先,刘燕德院长给研究生布置寒假工作,要求大家总结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有哪些可圈可点的内容,做出了什么成果,对团队有哪些贡献,对学生同样也提出了高要求,要求每个人都写一篇总结和下学年计划,具体包括2021年做了什么,是否完成了预期的目标,寒假计划以及下学年计划,在纪律上同样也做出了要求,要做“有礼貌、有礼仪、有礼节”的学生,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即实验室没人时要做到四关“关电脑、关饮水机、关灯和关空调”。在研究生留校和返校时间上,原则上假期时间为1月23日至2月16日,同时提醒研究生回家途中注意安全,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离校的时候每个学生在都带两个口罩(实验室配发)。

寒假工作布置会

姜小刚对学生们在过去一年里做的事情也提出了表扬,尤其对黎丽莎发出了一区文章表达了高度赞扬,也希望下一年的同学能以黎丽莎为榜样,发扬“四有”精神,踏实做学问,见贤思齐,努力发出高质量论文。徐佳老师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学生们一定要会使用灭火器,要安全用电,严格按照实验操作来做实验。研究院其他老师也给研究生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让研究生学到了很多。

 随后,刘院长布置了研究院教师寒假的主要工作内容,重点工作内容为项目鉴定工作准备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