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吴建       时间:2022-01-11

    2022年1月10日下午,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柳和生书记肯定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团队是一个很拼的团队、拼搏的团队、拼命的团队。他指出,一个团队,要很“团”(团结),不团结的团队不是团队,而是团伙;要很“dui”,要用对的方向、对的方式来带团队、组建团队。对的方向就是要有既顶天又立地的研究方向,对的方式就是带团队、组建团队要有对的管理方式,不仅要有队伍,还要有队列、有队形,要合理搭配团队层次、梯次、年龄结构、专业结构等各个方面。只有这样的团队,才是有生命力、有生产力的团队。2021年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工作过程不易、成果不俗,有理由相信2022年研究院未来可期、未来可喜,给学校更多惊喜、创造新的辉煌。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

团队老师姜小刚老师进行了团队年度总结汇报,教师组和学生组也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出席领导和嘉宾也各自进行了发言,对研究院在过去一年里做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在汇报之余也进行了抽奖,年会的氛围也很热闹。

抽奖环节

姜小刚老师宣读了赞助单位以及贺信,特别鸣谢深圳市罗博泰尔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南昌现代交通学校、广东赛威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西霖沛科技有限公司对年会赞助,宣读了济南果品研究所的贺信。

济南果品研究所贺信

         廖军宣读了历届毕业生的新年祝愿,希望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越来越好,祝刘老师以及全体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最后李斌老师宣读了2021年的成果,并对研究生团队贡献奖、学术创新奖、学术成果奖、团队协作奖、最佳新人奖和优秀汇报奖进行表彰。

研究生表彰环节

         最后刘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对老师和学生也表达了期望。

科发院(科研处)、计财处、机电学院以及相关赞助企业/单位代表、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