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果然优”团队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
作者:吴建       时间:2021-08-30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由我院研究生组成的“果然优”团队获得江西省赛区银奖,参赛的项目是“果然优-国内首创水果综合品质评价装备”,它是一款水果分选“神器”,可为果农和企业提供水果品质评价和分级服务,可大大提高水果分选效率和果农收入,助力乡村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具有很强的市场推广价值。项目成员由研究生廖军、姚金良、胡宣、崔惠桢、殷海、徐振、李茂鹏、王秋、韩昭洋、石宏扬、张烽、占朝辉、刘昱组成。研究院院长刘燕德教授和姜小刚、胡军担任项目的指导老师。

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

从院赛到校赛,再从校赛到省赛,项目成员积极准备和完善项目,再加上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大家齐心协力使“果然优-国内首创水果综合品质评价装备”项目从各个优秀的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省赛资格。为了备战省赛,项目成员暑假不停歇,每天会议室、食堂、寝室三点一线。项目指导老师也积极配合并为项目成员分析项目的深层价值,如何更好地呈现出来。

刘燕德教授指导比赛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