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德教授一行赴武汉、九江走访企业
作者:吴建       时间:2021-06-12

为更好的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6月9日至11日,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燕德带队赴武汉、九江走访中铁科工集团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并就工业自动焊接机器人研发平台建设开展座谈交流。

10上午,刘燕德教授、欧阳爱国教授、姜小刚主任等出席武汉中铁科工集团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座谈会,刘燕德教授向中铁科工集团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的校友真诚地表达了问候和关怀,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与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在焊接机器人领域的基础研究,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将致力于公司企业服务,为企业定制焊接机器人,解决企业生产效率低、用工难、用工慌等问题。


走访中铁科工集团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

         11号下午,刘燕德院长带队来到九江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桐也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拓展了产学研合作空间,将在先进技术应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创双赢。

走访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