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薛晨阳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吴建       时间:2021-04-11

        4月10日下午,中北大学薛晨阳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学科交流和座谈,院长刘燕德教授、办公室主任姜小刚和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主任谢锋云副教授、郝勇副教授等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薛教授通过视频介绍了该校“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情况,其学科实力雄厚,先后获得国家科技成果奖5项、国家教学成果奖2项、省部级科技教学奖20余项。

       随后姜小刚老师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刘燕德教授表示中北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排名全国前列,是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习的榜样,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紧密联系。薛晨阳教授对刘院长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研究院的发展成果,对今后双方的合作表示十分期待。


    刘燕德教授获赠中北大学校庆纪念品

       薛晨阳教授、博导,主要研究方向为微纳传感器件与系统,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863计划项目首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主持国家级项目20余项。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