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郑总来我院交流合作
作者:吴建       时间:2021-03-23

     3月22日上午,哈工大(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郑总来我院洽谈合作项目,研究院院长刘燕德教授出席座谈会,姜小刚和王观田老师陪同参加。
   

刘燕德教授致辞

        首先由王观田老师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刘燕德教授对郑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双方应该发挥各自的长处,重点围绕轨道交通智能装备、职业院校技能培训、智能制造方面开展合作,更好的服务轨道交通产业,促进我省的职业教育发展。

郑总发言致辞

       郑总表示,企业将为学校科研和教育培训提供支持,发挥企业的自身优势,结合学院的优秀人才,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双方经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探讨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