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2020年度总结与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1-09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1月8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2020年度总结与表彰大会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教6栋204会议室召开,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还邀请了我校科研处处长徐玉萍教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朱王海、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肖乾教授和副院长陈齐平等领导参加,本次会议由姜小刚主持。


姜小刚汇报研究院2020年成果

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作为研究院历年来的传统,旨在梳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表彰一批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并提出来年的工作要点。2020年年度总结与表彰大会今天如期举行,院长刘燕德教授首先致辞,对各位领导的莅临以及长期对我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总结了2020年研究院的总体情况。随后徐玉萍处长、朱王海部长和肖乾院长分别致辞,并祝愿研究院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


肖乾教授致辞

根据会议议程,研究院教师及研究生分别就2020年的团队建设、工作进展及获得业绩、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刘燕德教授对团队老师及学生的工作汇报给予点评,并宣布学生表彰情况。崔惠桢、徐振等十四名研究生分别获团队贡献奖、学术创新奖、学术成果奖、团队协作奖、优秀研究生奖,以兹鼓励。

研究生获奖颁奖

        虽然往届毕业生由于工作问题不能到场参加会议,但每年都会收到他们的文字或视频祝福,表达了毕业生们对研究院培养的感恩之心以及对研究院的深情祝福。

毕业生张伟祝福语

最后,院长刘燕德教授总结发言,2020年有所成绩但也有不足,希望2021年研究院全体师生能够继续努力,实现新的突破。大会结束后,研究院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研究院全体师生合影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