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作者:吴建       时间:2019-11-26

    11月25日,“2019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心的“主要鲜果内部品质无损在线检测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荣获一等奖,刘燕德教授代表中心领奖。

颁奖现场

刘燕德教授与尤政院士合影

项目针对水果内部品质快速无损在线检测的瓶颈难题,完成了从原理创新、关键技术突破到仪器装备的自主发展,成功实现了水果内部品质快速无损在线检测与分选,项目成果研发的技术和装备在江西、广东、广西、重庆、山东、河北等全国主要大宗水果主产区推广应用,产生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授权由5A级学术社团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立的省部级科学技术奖项。该奖项面向全国仪器仪表领域,也是目前国内仪器仪表学科和产业领域公认唯一的权威奖项。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