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机电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19-11-29

    光机电教工党支部于11月28日下午15:30组织本支部党员同志在教6栋204室,开展针对华东交通大学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的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各党员重点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情况;检视是否履行党员职责、是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

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刘燕德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工作总结,深入分析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接着支部书记刘燕德和副书记姜小刚同志带头进行检视剖析,自我反省,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检视内容紧扣会议主题不跑偏、不散光,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自我审视。各位党员检视完毕后,由其他党员指出其不足之处和缺点,被批评的党员表示将正视问题,努力改正。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由支部书记刘燕德做总结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各位党员基本能认识自己的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胡军做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回收测评表后统计结果。


华东交通大学水果智能光电检测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